close

這一家阿娟越南小吃店,在南屯市場的巷子裡頭

是我意外發現好好吃的越南料理!!!!

便宜又好吃,CP職超級高的拉~~~

不論店員還是老闆街都是越南人喔!!!!

IMG_0143.JPG

他們固定公休禮拜一,每天都有限定賣什麼料理

星期二:螃蟹米苔目

星期三:紅燒牛肉河粉

星期四:鴨肉米線

星期五:海鮮番茄米線

星期六:海鮮番茄米線

星期日:牛豬米線

這是每日限定的料理~當然也有每天都有販賣的固定菜單啦!!!!

 

我們特別愛螃蟹米苔目

IMG_9808.JPG

這一碗螃蟹米苔目米麵會有:蝦子、醬蟹、豆芽、排骨、豬血與越南火腿

他們的湯頭熬得很濃郁,而且清爽!!

平時不愛喝湯的我都會喝光光~~~

IMG_9809.JPG

這就是越南火腿~我很喜歡誒南火腿,有點像貢丸的味道!

而價格很便宜喔~~才75元 75元 75元

 

IMG_9950.JPG

越南春捲,他有分兩種口味,一種是海鮮一種是烤肉

IMG_9951.JPG

裡面會包了滿滿的蔬菜、豆芽、米線與九層塔

海鮮口味會包蝦子與肉,烤肉口味就只有包烤肉片~

會覆一包魚露(由於我家不太喜歡那個味道,都只有加辣椒!)

特別說他們辣椒超級好吃,是他們自己製作的!(怕辣的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喔

春捲本身沒有什麼調味,所以不加魚露的話可以吃到食物最原始的味道

尤其九層塔的味道特別搶味囉!

如果跟我一樣不愛魚路的味道那我也可以給一個小小的建議!

烤肉口味的春捲,因為烤肉片有醃製過後的味道~

 

他們的牛肉與海鮮河粉也很美味~

可以去嘗試看看~~~

而且滿多越南人都會去那邊吃~跟老闆或店員聊聊天

(聽不懂越南話.......但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熱情)

沒去過越南~也可以吃到道地的越南料理拉~

在南屯市場的巷子裡頭~~~不吃會後悔喔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琳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